close
P1010431.JPG
 
最近又把我塵封已久的SUQQU粉霜拿出來用了
 
因為當時跟風買了suqqu粉霜,但是效果不如預期的好,挺失望的
 
最大的原因是我的皮膚偏乾,沒做好功課就下手⋯⋯
 
但是不得不說suqqu的廣告打的太浮誇了啦
 
以下「」取至網路
 
「SUQQU的晶采極潤粉霜其實在彩妝師界有「貼身馬甲、塑形小臉」的美名,
 
上妝時可以感覺十分水感服貼、完妝後肌膚更細膩滑順充滿光澤如奶油一般」
 
所以如果你也覺得suqqu粉霜很難用、卻覺得很貴買了很不甘心的夥伴們一定要看完文章!
 
 
先聲明他是好用的!妝感水噹噹
 
先聲明他是好用的!妝感水噹噹
 
先聲明他是好用的!妝感水噹噹
 
 

P1010446.JPG

 
SUQQU粉霜在我媽媽臉上的表現很棒
 
修飾皮膚紋理的效果很好有一定的遮瑕度👍🏻
 
膚質大大提升!
 
我媽媽是中性肌、偶爾出油(微量)
 
上妝方法是SUQQU粉霜刷!這樣搭配起來無刷痕👍🏻
 
這完全是我媽媽的訂製粉底😆
 
 
在我臉上⋯⋯很乾、不好推開
 
使用SUQQU粉霜刷會有刷痕、需要用沾濕的海綿蛋拍開有時候濕度沒控制好會斑駁、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⋯⋯
 
所以被我冷宮了好久
 
 
最近我覺得皮膚狀況還不錯、沒有之前那麼乾燥,不甘心的拿出來試!
 
最近的心得是這款粉霜是高手粉霜、上的好一整天水噹噹上不好想馬上去卸妝!
 
所以為了避免手殘,我的作法是混合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!先用刷子刷開在用美妝蛋拍均勻!
 
這樣的使用感比單上好、好推開也不乾、效果也還不錯!妝感持久服貼、有遮瑕度、顏色也更適合我的膚色!
 
我混合的是SUQQU粉霜色號101(象牙白)
 
蘭寇粉底液色號PO-02(自然粉調)
 
唯一一點注意的地方就是眼下薄上,因為我眼下比較乾!
 
 
未命名1.001.jpeg

未命名.001.jpeg

所以如果你用這款SUQQU粉霜妝感很美、像個小仙女的話恭喜你!!這是你的粉底液!

但如果跟我一樣是乾性皮膚或是覺得這個產品不適合你的話,沒關係在給她一次機會,試試看我的方法!
 
說不定就讓這貴桑桑的粉底液起死回生了!
 
(混合比較保濕滋潤的粉底液、上臉的時候避開自己肌膚較乾燥的部位)
 
 
 
謝謝閱讀~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!我們下次見~~
 
arrow
arrow

    hsua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